close

html模版被一通電話騙走36萬 杭州一女子突然昏倒在傢
7月16日上午10點左右,杭州臨安的孫女士突然在傢裡暈倒瞭。她丈夫說,這都是前天幾通電話導致的。

女子突然暈倒,與接到的詐騙電話有關?

在臨安中醫院,記者見到瞭孫女士,躺在醫院搶救室的病床上,人看上去有點虛弱。

孫女士的丈夫 王先生:“10點鐘的時候,她人吃不消,就一下子暈倒在地上瞭, 然後我就把他送到醫院裡去瞭(幾點鐘醒的?)11點多12點,11點多的時候。”

王先生說,從前天晚上開始,妻子的情緒就有些激動,自己隻是大概知道妻子前天在傢,接到瞭詐騙電話,但是具體的情況,妻子也沒有說。

對方冒充杭州公安局,說她涉及一樁詐騙案

孫女士:“(前天)9點12分的時候,我接到瞭一個電話,他冒充杭州公安局,電話打過來,他跟我說,你涉及到一樁詐騙案,說我在長沙辦瞭一張卡,說我是吳春燕(音譯)的同黨,就這樣,我們通話通瞭好長時間,他一直不讓我掛電話,一直追問我邊上有沒有人,他說這個是保密工作。”

孫女士說,對方自稱是王警官,電話從上午9點多,打到下午6點多,期間基本上一直沒有斷過。在電話裡,對方把事情說得很嚴重,說如果孫女士不配合的話,要被抓去拘留,還可能判刑,聽到對方這麼一說,孫女士當時就蒙瞭。

按對方的指示辦瞭K令,被轉走瞭36萬多

孫女士:“他就說,讓我去網上辦理一個K令,或者K寶,他說這樣才能幫你查清事實,然後一筆一筆的讓他和我對比,所以我就聽從他的安排,就到銀行辦瞭一個K令,辦完K令回來,他就一步一步的讓我配合他的操作。”

孫女士說,自己從始至終一直沒懷疑過對方的身份,隻是很害怕,聽著對方的指令,一步一步操作,最後把手機收到的動態密碼提供給瞭對方。打開孫女士的手機,短信記錄裡,一共有六筆五萬塊錢的轉賬信息,外加一條一萬四千四百元的轉賬信息,前前後後加起來,孫女士轉給對方三十六萬四千四百元。通話記錄裡,對方來電也有二十來個,都是不同的號碼,再撥回去,已經是空號。

孫女士:“(這個事情為什麼之前不跟老公說?)我是怕害到傢人,他說如果說出去的話,對爸爸媽媽都不利 (想保護傢裡人?)對, 對我不利,他說你本身詐騙,就罪加一等瞭,再不服從警方配合的話,還要再判三年刑。”

警方提醒:如何申請商標台中公安機關不會以打電話的方式辦案

目前,孫女士已經向杭州臨安青山派出所報案。記者從警方瞭解到,目前案件已經在調查當中。

杭州臨安青山派出所 朱警官:“事後,查詢發現,對方通過這個驗證碼,辦理瞭基金質押,將現金回到賬戶裡,通過4組之前的網銀數字證書,通過網上銀行轉賬,總共損失,被轉走364400元。”

朱警官說,公安機關不會以打電話的方式辦案,至於資金流向,確實不好查。

杭州臨安青山派出所 朱警官:“按照正常的辦案程序,最起碼面對面,見面總要見面,不可能電話隨便講一下,冒充一下,你就相信瞭,這個是不符合公安機關辦案程序規定的,再次提醒這個廣大人民群眾,千萬不要相信類似的電信詐騙案件,自我防范要切實加強。”

正文已結束,您台中申請商標代辦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台中商標註冊查詢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cey486w6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